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级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宣讲会

时间:2023-05-06作者:赵苏丹文章来源: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:10

202355日,计算机学院在4127会议室,举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软件工程、信息安全三个专业的宣讲。

202355日下午18点,计算机学院杨静教授为软件工程专业进行宣讲,从具体案例背后的数据共享、数据分析再到大数据的阐述,从课程配置到实用性都做了全面介绍。针对学生问题对专业前景和毕业去向做了详尽的分析,针对学生政策性的问题也做出了逐一解答。

202355日下午1840,计算机学院苘大鹏教授为信息安全专业进行宣讲,从信息安全重要意义、专业简介、人才培养体系再到社会就业前景都做了全面介绍。针对学生问题对专业前景和毕业去向做了详尽的分析,针对学生政策性的问题也做出了逐一解答。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网络安全技术社团。

202355日下午1930,计算机学院张国印教授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宣讲,从学科前沿到发展,从课程配置到毕业目标都做了全面介绍,针对学生问题对专业前景和毕业去向做了详尽的分析,针对学生政策性的问题也做出了逐一解答。

特别提出:计算机类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信息安全专业,本次转专业学生如转入,填报的专业应是计算机类,转入学院后,转专业学生需进行二次选择。